Sunday, August 2, 2009

好无聊的一天

昨天跟家人去了teluk intan喝喜酒,哇!我们早上就出发了!到那边2点那样。。重来没那么早去喝喜酒@@
那边就只是一个小小的鱼村。。没什么地方可以参观~走路30分钟就看完整个村庄了,闷!就在那边死命买小吃吃而已。我喜欢那边的炸虾饼。。嘻嘻好脆咯!而且才50cent一块!因为亲戚多,所以我一买就买了16片请他们吃!嘻~

哇那时真的是闷到~我们就带在那到7点才去喝喜酒。小乡下的喜酒真的是与众不同!
他们请了一个歌舞团来主持。。那歌舞团是由3个18,19岁的小妹组合的~他们的穿着哈哈看了我想吐@@而且还唱那些歌,真的是lame到~头晕=.=

幸亏,他们的喜酒很快就完毕了^^大概9.30p.m就散场了。。哈哈~然后我们就快快飞回家~幸亏不用我驾车,那条路又暗又小@@到家都要12.00那样咯!

我快快收拾东西赶回我的宿舍~累~到了宿舍才发现我没带我电脑的power supply @@傻掉!!
对不起哦!太迟到家了,那时你也累咯~你真的看起来要病了耶!(心疼) 喝多点水啊!在外面尽量避免生病咯!

我依然在想你^ ^

今天一早9.30a.m就起身飞回家拿,因为12p.m有课。。哈哈我朋友够义气,特地早来我家陪我回家拿。。谢谢咯!



女方的啊公啊妈啊jim啊舅叔公叔婆什么人都有@@

无聊自恋一下,丑T.T

我表哥,也就是新郎的哥哥。。



我哥哥=.=

我堂弟在摆pose@@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