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09

全都关于你

你永远还是最了解我的人^^

不管我怎么隐藏我自己的情感,你都是还可以猜透我的心,猜透我到底在想些什么。就拿几句的通话你就可以猜透我。。

我告诉我自己难道我真的真的这样就败给你了?我不甘愿><" 我真的真的没什么可以隐瞒你了^^哈哈,就是这样我才那么着迷着你咯=] 好难可以找到这么了解我自己的人呢!这是在赞你吗?不要暗爽哦!

嘻嘻 跟你谈完话之后心情好多了,嘻嘻!也许我想太多了,我想我该信任你!因为我知道你不会骗我的!嘻嘻。。你在那要经常照顾自己咯!我想你应该是很坚强的女生吧!什么事记得找我说哦,记得大家都答应对方不可隐瞒任何东西咯!记得哦!

还有,我想跟你说我天天可是有帮你喂鱼的哦!还是一天3餐都有喂呢!如果你的鱼一天肥死了我的功劳可是不可抹哦!哈哈哈哈哈哈。。
你问我,有加还是减?我猜你也知道吧~暂时是不会减只会死命加~傻掉@@ 我想是值得的! 可能我就是时机不对吧=] 可是傻傻的我还是坚持着我的信念,只要有心就会有奇迹!! 你真的憔悴多了,心疼呢!我也帮不到你什么,就只能在精神上支持你!不知道有效嘛=.=?哈哈!星期一要开学咯!新学期呢!你有兴奋吗?

以前我不知道“帅”这字是什么意思,无论如何老师怎么解释我还是百思不解!有一天我突然照到镜子!看见镜子里面的我那时我才恍然大悟的明白!原来帅是用来形容我的!哈哈!

嗯。。刚刚跟朋友去吃我最爱吃的板面!嘻嘻~好好吃咯。。一早起身,妈妈不在家,又懒惰来吃。。哈哈!我朋友还吃了两碗呢!傻掉@@ 他问我要不要一起叫多一碗来,我说够了=.=他说我不像我!因为平时我也是吃很多的。。只是不懂为什么就没胃口咯。。 (就不知道我怎么也吃不肥呢! )

拍下来让你回味一下!哈哈!跟你说哦 ,这板面可是在我们那边出名的哦!

对了,你的(屁股)还痛吗?我知道我这样说有点奇怪=.=哈哈!可是你真的屁股痛嘛!=]
好想现在在你身边照顾你 =]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