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normal day

最近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~

都是吃饭

上课

睡觉

打咚咚~

有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就知道什么叫打咚咚~嘻~

有人问3只企鹅平时你们都在做什么呀?

第一只就回答:吃饭睡觉打咚咚咯~
(什么是打咚咚阿?那人就很好奇)
于是他就去问第二只企鹅

第二只也回答:吃饭睡觉打咚咚~
(怎么第二只也回答一样的呢?)

于是就赶紧问第三至企鹅
第三只回答:吃饭和睡觉咯!

那人就很奇怪怎么没打咚咚啊?
就问:怎么你没打咚咚啊?
企鹅回答:我就是咚咚啦!

(冷笑话)













我仍然还是站在原点 (: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