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我应该知道?

无论结局是如何,答案会是什么,大家至少现在该为对方加加油。

嗯我知道~


我只是知道我现在最想要的是什么,虽然时间不允许可是只要一天你没说答案,我可是愿意坚持下去。我怕我失去了后就再找不回同样一个这么让我这么着迷的你。

既然有缘相见,我相信这个分一定会出现,相信有奇迹吗?我相信,我有信念!

此外我也知道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做到最好,不让自己有遗憾,我也想证明我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。虽然时间短可是不代表不真实。。


时间真是不等人,怎样才能让时间停止?一秒一秒的过去我心也一秒一秒的想你。。哈哈

不过请放心,我会开心的~我答应你!!所以你大可以放心咯~





0 comments: